星期三, 8月 31, 2005

Podcast for TOSSUG 心得分享時間: Plone 心得分享

心得分享時間又到了! 2005 年的第十二場,要由 Pake 來分享他使用
Plone 這個 open source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架站的心得,歡迎參加。

時間:  8/30 星期二,分享時間 7:30pm 開始,聊天時間到十點打烊為止。
主題:  Plone - 快速架站方案 (http://www.plone.org/)
分享人: Pake
摘要:  Plone 是架構在 Zope 環境上的內容管理系統,具有易於安裝、操作、
管理、 擴充開發的特色,提供會員管理、工作流程管理、多國語言支援
等功能。本次將介紹以下課題:
1. Plone 簡介、安裝、備份/復原、product 的新增
2. Plone 外觀 (配合CSS) 的自訂
3. Plone 與資料庫的應用

地點:  台大體育館的迴廊咖啡(地圖在此: http://www.alucafe.com/map.htm )
有免費的無線上網,請別把 notebook 忘在家裡。
最低消費:一頓簡餐或一份飲料
形式:  自由、開放,任何人均可參加,不必報名,不必預約,來就是了!

以及參考 這裡

下載錄音檔 共 12Mb 1小時39分41秒 AAC 格式,請用 iTunes or QuickTime 來撥放

沒有留言: